close

Tossa de Mar 7  

我很喜歡離巴賽隆納不遠的Tossa de Mar,從12世紀建來防禦海盜的城牆上能遠眺Costa Brava(布拉瓦海岸)的美景。真羨慕在底下曬太陽的人們!

 

除了城牆和迷人的街道,乘船的經驗也讓我難忘。沙灘上設置了幾個售票處,不同的公司有著不同的路線,我選擇的是終點站為Cala Giverola Fondo Cristal & Sub Vision。小船穿梭在岩洞中,乘客還可以透過玻璃板觀看底下的魚兒,非常有趣。一路上還能輕鬆的和其它划著小船停泊洞穴旁休憩的人們打招呼,一掃在城市裡的緊張與敏感。(特別是一大早被地鐵站裡的不良少年嚇到的我,實在是在這片海域中放鬆許多。)

Tossa de Mar 2

Tossa de Mar 3

 Tossa de Mar 8  

讓我驚訝的是在這裡的七個小時內並沒有看到其它的東方遊客,唯二看到的東方人分別和伴侶講著英語與德語。也就是說,這裡還沒有被觀光團給佔領,這對旅遊勝地西班牙來說實在是非常難得!衷心希望這片美麗的海域可以完整的保持下去。

Tossa de Mar 5  

 

如何從Barcelona 到 Tossa de Mar?

搭乘地鐵於Arc de Trimof下車(紅線,L1),再到Estacio Nord 公車站二樓的Sarfa櫃台購買前往Tossa de Mar的車票。

出發前可上網查詢時間表,免得等太久。

http://www.sarfa.com/paginas/sarfa_portada.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食刻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