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影院看到Rookies的人型看板,我都要瘋了!XD

這一天要從大阪搬家到京都了!
拉著重量極具壓倒性的行李在路上走,
實在是鍛鍊身心靈的好方法啊!!(倒)



一到古色古香的和樂庵Check in完,
我們直奔午餐和銀閣寺。

這一天的午餐是讓我非常熱血的烏冬!
我的帥管家裡的芽衣最喜歡做的就是烏冬麵啊!
然後我滿腦子就只想著柴田理人!>////<

 
      冷烏冬配著柴魚醬油吃。  熱烏冬也很好吃XD

 

烏冬麵本身很有味道,
冷烏冬麵的吃法還真是令人回味無窮阿!!

在前往銀閣寺前,
會先經過哲學之道。
據說這裡有春櫻、夏螢、秋楓這三種特色!
可惜我們到的不是時候。
在很久以前,這裡是京都大學的名哲學家們固定的散步路線,
久而久之就被喻為「哲學之道」了。

銀閣寺的主人是室町幕府第八代將軍足利義政,
這位將軍非常熱衷於茶道、花道、繪畫、造園,
這位將軍的優雅在銀閣寺中處處可見。
著名的「銀沙灘」與向月台,
則是為了在滿月之夜將月光返照入閣。







這次也去了遠近馳名的平安神宮
我希望我下次去平安神宮的時候,
可以穿著浴衣參加京都三大祭祀之一的「時代祭」。


      雪花般的祈願樹。

到了晚上,
我們決定去三条通逛街。
物品多的讓我們眼花撩亂!



承恩還逛到了一間像是筷子博物館的店,非常愛不釋手阿!!

 

彷彿像走不完的路似的,
我們竟然從三条通走到了四条通,
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一路走下來,
我跟承恩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似的,
毫無力氣的對著街上大叫大笑的,
實在令我印象深刻阿!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飢餓了!

這一天我的晚餐是他人
原來因為豬肉和雞蛋很不熟,
才叫做他人丼阿!
真是學到一課了!
 



這一天七個女人的荷包都大失血阿!!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決定要好好鎖住荷包了!
(事實證明,這只是妄想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食刻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