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about my mother  

 

對變性人的印象,是他們完完全全的摘除自己最明顯的性徵,讓自己百分之百的被「同性」認可,被「異性」接受。然而,在這個故事裡的兩位變性人,都保有自身原本的生殖器,他們能同時的取悅雙方,也取悅自己。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羅拉,是兩位艾斯德班的父親。他用一雙女人的手,抱起了小艾斯德班;用一雙女人的眼,凝視著艾德斯班的照片。這時候的他,究竟是母性驅使著她放輕動作,還是父性的責任感讓他出現在生命中的兩個女人的眼前呢?

 

我不禁也想速寫「我的母親」。她的犧牲、奉獻,會伴隨著一股霸道的氣燄。那高溫會燙的我吱吱叫,然後她會心軟、收手,將溫度降至我們都可以接受的程度,然後我們就在校正溫度的循環裡較勁。結局和多數人相同,等到她離開了,妳才會仔細的去想,她的犧牲、奉獻,到底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食刻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