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與早餐  

這部片子的演員們並不吸引我,但題材對我來說是新鮮的。兩對年輕情侶各自深愛著彼此,卻在性生活中日益麻木,找不回當初致命的吸引力。於是決定尋求專業諮詢,並透過交換伴侶來找到原因。

 

最印象深刻的一幕,是兩對情侶在同一間房間交換伴侶並做愛時,不斷觀察自己的伴侶對他人的互動,並在自己與他人作愛的過程中加入了報復性的舉動。我不禁在想,誰願意與他人分享自己的另一半?透過觀察與報復,兩人之間的關係還能不帶疙瘩與裂痕的繼續下去嗎?就算找出了原因,兩人還願意攜手克服嗎?

 

有趣的是,劇情後期帶出了另外一對年老的夫婦,兩人定期實行交換伴侶。老先生抱怨老太太準備過久而導致遲到,老太太則抱怨老先生不相信她為他做的準備。這或許就帶出了編劇或導演對這件事情的觀點,即交換伴侶成為了某些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日子還是會繼續走下去。

 

對我來說,交換伴侶能迅速引爆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並炸裂出兩條方向截然不同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食刻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