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晚上我才驚覺
我沒有到香港的麥當當吃過東西耶!!
以前到菲律賓的時候
發現了冰炫風這種有趣的東西
半年後才在台灣上市
而且炸雞的味道也跟台灣不太一樣
所以第三天的早上就到麥當當去吃早餐

 
Mc cafe'發展的很好                                         豬柳蛋扭扭粉

我果然看到了台灣沒有的東西
就是扭扭粉
看到名稱實在是笑死我了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伯父都沒什麼太大的反應耶
扭扭粉就是義大利空心麵
我覺得玉米湯把麵泡的有點爛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市這種食物

早上本來要去星光大道
可是看著自己荷包也太滿了
不禁對香港購物節的廣告:買東西吃東西這句口號感到慚愧
而且也太對不起台灣的親朋好友
所以就去shopping了~

中餐再吃潮州麵
這次比前兩次更大碗
看的我頭都大了
不過,這店裡的招牌--酥炸魚皮可真是美味

 
酥炸魚皮泡湯吃也好好吃                       

下午還是繼續逛
終於買到了我想買的東西了(淚)
到了四點,坐著巴士到機場
青馬大橋旁是貨櫃運輸港
看著一艘艘的貨輪和一櫃櫃的貨櫃
我覺得台灣...嗯...前途也太堪慮了
因為高雄港本來也是國際大港
現在都很少貨物進出了

 
這些只是一小部份

到了機場
跟兩位伯父聊天聊到了五點半
他們就送我們入關了
這是我三天出酒店以來第一次旁邊沒有伯父姑媽跟著耶!!(感動)

由於是8:00登機,所以跑去吃阿二靓湯
這碗山蔘乳鴿的味道真的很美味
喝到香港的煲湯讓我覺得很幸福

 
人蔘這麼大,乳鴿這麼硬,湯很好喝             玉竹牛肉丸加腐皮很美味

來個金字招牌吧!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來吃



逛街逛到7:00後,要往出閘口的途中
看到了網際網路
連到台灣Yahoo的感覺真是太親切了

 
        我的背影也很帥                                      帶個大羅雷回家~

婆婆看著她買的六盒巧克力很開心
我就順便要了一盒XD


我覺得去香港的斗六沙茶佐米粉很好吃
可是回高雄的港式點心好難吃
就回復本性的浪費了很多食物= =a



 
真幸福~~                                         寶貝們我回家了~給妳們吃餅乾~

回到家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看到黃金小隊的成員們都長大了~真是開心 (拭淚)
(拜托才離開幾天?)
回家看看戰利品
發現還剩很多錢
哇塞我還剩港幣兩千塊耶!!
老爸一定很開心

回家後,還看到了一封誠意十足的簡訊
我想這是三天來最好的一個句點了吧XD

 
                                                                            人型雨傘很可愛  
 
Duty Free   高跟鞋Vodica                              星巴克香港隨行杯
 
            這不是寵物的飼料                             給大家吃的XD
 
              唯一一件衣服耶                         
 
                                                                                打折了很好

這一次實在是太感謝招待的很周到的伯父們跟姑媽
每次過馬路都不會忘記喊:小心阿!
每次吃飯都你們破費實在是讓我非常不好意思
下次來台灣玩阿XD

真希望暑假還能到其他地方去
以後有機會的話
能多點時間到香港買東西吃東西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食刻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