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時光 Happy Times  

失業工人老趙與盲女的幸福時光,起因於老趙不斷想追求幸福。就在他屢屢遭到自己喜愛的瘦長型女人給拒絕了十八次之後,轉而投向了胖女人的懷抱。故事是從老趙與胖女人論及婚嫁開始的,為了在胖女人的面前像個頂天立大的大人物,他打腫臉充胖子的攬下了給予盲女工作的難題。自顧不暇的老趙,為了幸福的將來,只好一個謊言接著一個謊言的鋪陳,並與工廠裡佯裝顧客的朋友們一同聯手,讓盲女誤以為自己在一間大飯店的推拿室裡工作。

 

謊言帶來了希望,讓雙眼失明的盲女眼神發亮,也點燃她存錢前往深圳尋找生父的願望。從來沒有背負這麼真摯的重量的老趙,只能盡其所能將泡泡愈吹愈大,連一年十八萬的美好願景都吹出來了。為了女孩,老趙花了比用在女人身上還大的力氣來支撐,最後卻不敵謊言被戳破的難堪而出了意外,卻在意外之後與女孩的真情相偎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食刻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