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  

 

這是導演指派的功課之一,劇情可以參考,其他的就不敢恭維了。

作品沒有電影感。大概是因為導演擅長的是電視劇的拍攝,所以將五十分鐘的電視劇拉長成為兩個小時的電影時就顯得節奏大亂。許多轉場的部分突兀且勉強,還來不及呼吸就被硬生生的被切斷,看的不是很舒服。只能說,導演在電影開拍前有沒有好好研究過電影的節奏與分鏡,真的是能一眼就看穿。

演員們不是沒感覺就是太過誇張。可能是因為這次作品的定位是「電影」,導致演員們出現了許多誇張的舉止,讓原本在電視上看起來頗不錯的演員在電影中顯得怪異。例如飾演何愛琳的蔡淑臻,手勢就誇大許多,非常不自然。倒是黎薇恩將單親媽媽的角色詮釋的恰如其分,很不錯。

擅長穿插名言的《犀利人妻》,這次也不例外。「你不放手,她怎麼會得到幸福呢?」竟然意外的擊中了我。可能是被說出這句話的孩子擁有的真摯眼神所感動,這段竟然令我感動落淚,非常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食刻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