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遇巴塞隆納  

今天,想要來談談「神」的概念。這裡的神指的並非是舉頭三尺有神明的神,而是我們在影劇版或人們口中常常聽到的「女神」或「男神」。這部作品裡,Woody Allen慧眼獨具的挑了兩位令人垂涎的女神,分別是紅透半邊天的Scarlett Johansson與西班牙國寶級女演員Penélope Cruz Sánchez。不得不說,Scarlett Johansson完美地符合了多數人對於性感的定義,那迷人的豐唇與惹火的身材真是讓人迷戀又羨慕,「性感女神」的稱號真是當之無愧。當我們沉浸在欣賞美好性徵時,Penélope Cruz Sánchez的出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就像迎面飛來的火球,焚燒著眼與心。那個時候,「女神」的定義被打破,取而代之的是不同的想法。女神與男神之所以被稱為「神」,真的是因為性別嗎?還是他們身上有著讓人迷戀、恐懼、狂烈到無法自拔的特質?那種特質像火、像水、像陽光、像月亮…,無論像什麼,都是一股讓人無法抗拒的致命吸引力。否則,如何能稱為神呢?

                                                                                                          

在為他人定義的同時,雙方之間的距離也就這麼被定義出來了。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食刻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