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金獎音樂劇

 

一直以為自己對迪士尼樂園無感,沒想到入園的兩個鐘頭後我就身陷其中而無法自拔。入園後貼心的夥伴就先帶我去最愛的劇場看《獅子王慶典》,看到這樣有誠意的大型製作,對迪士尼樂園的好感瞬間暴增!我覺得香港迪士尼規劃的三齣劇都很不錯,《獅子王慶典》的大型動物裝置能馬上喚起觀眾對角色的熱愛、《米奇幻想曲》的3D特效讓我們深入唐老鴨的幻想世界,不只是觸覺和視覺,傳來的陣陣香味竟然連嗅覺都考慮進去了。而我最喜歡的《米奇金獎音樂劇》是串起了迪士尼經典角色們的表演,我的偶像花木蘭也帥氣的穿梭其中。現在想想,要在短短幾分鐘內將大家的熱情燃到最高點並作個漂亮結尾,真不容易,而迪士尼樂園做到了!

 

香港迪士尼是一個很不錯的「遊樂園」,但它離傳說中的夢幻世界還差很遠。可能因為這樣所以人潮並不多,很適合沒有耐心排隊的人來玩厲害的遊樂設施。我的夥伴去了兩次東京迪士尼還意猶未盡的想規劃第三次,而香港迪士尼卻只要一天半就讓我們沒有新鮮感了。只能說,跟戲一樣,有沒有讓人沉浸在裡頭的氛圍真的差很多。

 

不過,香港迪士尼還是有很多迷人之處。香港獨有的「迷離莊園」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情境動感夢幻的令人目眩神迷,對阿拔完全不熟的我一進去就相信了這段奇幻旅程,非常厲害。這樣精采的情境莊園還得過獎呢!會講普通話的「幸會史迪奇」則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欠揍又損人的互動真的是太可愛了。如果再去,肯定是為了阿拔和史迪奇,還有那夜晚的煙火。那是我看過最有感覺的煙火,因為那是我童年至今的累積。

 

迪士尼煙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迪士尼樂園
    全站熱搜

    時食刻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