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尼黑皇宮  

維也納的皇宮依山、慕尼黑的皇宮傍水,各自有不同的風景。我尤其喜歡慕尼黑皇宮前的那條河,旁邊有許多因水源而棲息的小動物們,那畫面真是活潑極了!

(話說回來,在維也納皇宮外一定也有很多生物以茂密的林木為家,但一想到蟲子可能比較多,就覺得還是有飛鳥的慕尼黑皇宮可愛許多。)

 

除了美景與美術館,慕尼黑的啤酒莊園真是讓我印象最深刻。記得應該是平日下午,啤酒莊園裡就坐了許多的人,那假日的盛況一定更不得了。裡頭販賣一種加了檸檬汁(還是檸檬汽水?)的女士啤酒,對我來說真是比一般的啤酒還要好喝百倍,而且也讓平時喝了啤酒會拉肚子的我沒有任何的症狀出現,真感人!它也就順理成章的進了我心目中的德國美食排行榜。

 

慕尼黑是我待過最久的德國城市,也是最值得懷念的歐洲城市。我曾在友人家看著壁爐裡的火焰跳躍、調整時差睡不著覺時被友人鄰居家的狗狗嚇的落荒而逃,也在這裡更瞭解了德國人的生活。除了美好回憶,也曾被困在這個城市裡無路可出,那就是下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食刻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