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騰堡熱氣球2

羅騰堡是一個很可愛也很觀光的小鎮,無可救藥的路癡如我,也能安心的放任自己在這個小鎮裡信步漫遊。就在到處亂走的第一天,我在街上看到了熱氣球的招牌,從沒搭過熱氣球的我便好奇的進去詢問。哇~兩個小時台幣八千元!猶豫不決的我在臉書上詢問過親朋好友們的意見後,決定立馬衝回旅館,拿起現金就飛奔至店裡預約。

 

熱氣球的經驗真是有趣。同行的有來慶祝六十歲生日的德國夫婦、剛交往沒多久的法國情侶以及被他們認成是小朋友的我。在氣球準備的當下就開始交換彼此的動機與心情,而氣球升空後則是讚嘆聲與快門聲此起彼落。整個過程大概有兩個多小時,而那兩個多小時也成了我在羅騰堡的美好回憶。現在想想,台東的熱氣球也是一人8000元,總長45分鐘。其實羅騰堡的飛行定價也滿物超所值的呢!

 

搭完熱氣球後,我決定搭火車前往附近的城鎮。過沒幾站,景色就開始簡單…應該說是荒涼了起來,我在一個看起來不太會被打擾的地方下車。我想的果然沒錯,在這片休耕的田中走了三個多小時,才遇到要去湖邊活動的五個人。於是我找了一塊草長得很高的地方,盡情的唱歌與休憩,那真是奢侈愜意的一段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食刻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