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genz  

如果說要評比2012年的歐洲行,有什麼地方是我將來一定會再回去的,那就一定是奧地利的布雷根滋(Bregenz)!位於波登湖旁的BregenzLindau,不僅比畫作上的風景還美,還有非常知名的Bregenz Festival,每年夏天都會在湖上演出歌劇。先不說堅強的演出陣容,光是看到湖上的舞台就足夠讓人感動萬分!

 

我在這裡停留了三天兩夜,白天在波登湖畔飽覽了舞台風光後,就開始散步,途中,我遇見了一位在固定地點遛狗,已經持續了三十年的太太。她問我從哪裡來?有沒有去過對面的Lindau?那可是比這裡還美的地方!在旅程中一向相信緣分的我,搭上了火車就前往了她所說的地方。說實話,我覺得兩個地方的美是不相上下的。

 

Bregenz Woman  

夕陽落下,我也回到了Bregenz準備迎接晚上的《André Chénier》。演出之前,大家手拿香檳倚在欄杆旁聊天歡笑,那樣的氛圍真是輕鬆自在,能真切的感受到看戲已成為了生活中的一部份。

Bregenz N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egenz 布雷根茨
    全站熱搜

    時食刻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