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  

這部作品的原型是一部話劇劇本,而導演Sean Mathias自己也有舞台劇導演的背景,因此,語言堆砌的特點並沒有被電影畫面給掩蓋過去,反而透過Clive Own和Lothaire Bluteau的精湛演技發揮得更淋漓盡致。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精彩且完整的陣容了!

在希特勒掌權後的德國,同性戀被殘忍的對待。兩位同性戀男子被抓到視人命如草芥的集中營後,在不能碰觸對方的情況下只能以簡短的字句發展關係。他們能在字句中愛撫、做愛、取得溫暖,並感受到對方的真心誠意。

 

「我希望你照顧好你自己。」

「我會的,如果我身子暖的話。」

「我來溫暖你。」

「你不能。」

「我緊靠在你身邊。」

「別開始。」

「我來和你做愛。」

「現在不行。」

「就是現在。」

「我頭痛,我不行。」

「別開玩笑了。我來和你做愛。」

「不。」

「我來使你暖和起來。」

「不行。」

「我在親吻你的手指。」

「他們是僵硬的。」

「我的嘴巴著了火。」

「我的手指…」

「變的暖和起來。」

「是的。」

「你的手指著了火,你的身體著了火。」

「是的。」

「我的嘴巴在你全身遊走。我的嘴巴在你胸膛上,親吻你的胸部。」

「是的。」

「咬你的奶頭。」

「是的。」

「咬得更深了。」

「是的。」

「用力了一點。更用力了、更用力了!」

「停!痛啊。」

「更用力了!」

「我是認真的,你弄痛我了。」

 

「你把我推開了。」

「是的。」

「不是很刺激嗎?」

「對你而言也許是的,我沒有想要用痛你過。」

「我喜歡被弄痛的感覺,很刺激。」

「不刺激,當你粗暴的時候就不刺激。」

「我沒有粗暴啊。」

「你為什麼要壞了氣氛?你是為了要使我暖和點,為什麼不能溫柔一點呢?」

「我是這樣的啊。」

「你沒有。你想要用痛我,你使我暖和後然後弄痛我。夠了,我不想再經歷任何傷痛了!你為什麼不能溫柔一點呢?」

「我是這樣的啊。」

「不,你跟他們一樣,你跟那些守衛一樣,你跟那些蓋世太保一樣!」

 

「我們之間再無溫柔可言。」

 

探索肌膚的熱度飆至爆炸後,飛落下來的碎片直接刺進心裡。真要命。

 

BEN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食刻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