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第九天的行程很短,
所以就和第八天合併啦!

Day 8
※ 奈良公園
原來,奈良公園是非常大的!
我們到的東大寺、興福寺和春日大社全都屬於奈良公園的範圍!


在參觀興福寺時,
在遠處就看到了成群的鹿群,
讓我興奮到大叫!



鹿群旁邊會有人在販賣鹿仙貝,
這可是吸引鹿群的重要道具!
鹿群很現實也很可怕,
當你手上握有鹿仙貝時,
包圍的瘋狂可真令人閃躲不及!
當你手上的鹿仙貝被搶食完之後,
鹿群還真是溜的比誰都快XD
不過,他們可真是現實的可愛阿!>////<

 


難怪有人說想吃鹿仙貝,
  

濃濃的雜糧餅乾香味還真是誘人! 

可惜它的保存期限太短又沒有包裝, 

根本就不敢帶回台灣給人家試吃啊!XD

▲一定有人吃下肚後發生了什麼怪異的事情才對!

 
※ 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是奈良最知名的神社,
神社內到處可以見到信徒們所供奉的燈籠,
還有神社內的銅製燈籠也都非常有名!
神社裡有開放銅製燈籠的參觀,
很可惜並沒有開放全部,
所以不能欣賞到壯觀的燈展就是了。

這裡很貼心的規劃了一區非常漂亮的休憩室,
這九天最自豪最帥氣的照片就從這裡誕生了呢!>////<



※ 東大寺



東大寺的大佛與旁邊的大勢至菩薩很壯觀!
在走到靠近出口時看到了木柱,
兩邊各穿了一個大洞,
據說人從這兩個洞穿過之後會帶來好運,
所以有不少小朋友都在嘗試呢!
(像我就覺得我應該是穿不過去了Orz)



這一整天的活動範圍都是在奈良公園,
省略掉了午餐,
格外的珍惜晚餐阿!
為了犒賞自己的雙腿所點的上等鰻魚飯,
實在是令我太感動了!>﹏<




▲ 狼排的殘念大屁股跟大腳丫終於買到了!
 這是只有在奈良公園裡的紀念品店才有販售的喔!

Day 9



下午一點多的班機。

一大早就出門去買京都知名的甜點-生八橋餅。
第一次在銀閣寺前試吃的時候,
對抹茶紅豆口味的生八橋餅愛不釋手阿!
帶點苦澀抹茶香的麻糬外皮,
配上紅豆餡的甜膩剛剛好!
不愧是經典之作!


另外,創新的哈密瓜與水蜜桃口味的生八橋餅也大受好評呢!
個人也很喜歡這兩種口味的清新口感!

只能說,生八橋餅很符合我的口味吧!
不像羊羹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感覺,
生八橋餅是走清新含蓄的路線!

到了京都車站,
匆促發現我們有趕不上飛機的危險!
(畢竟日本機場的免稅店也是大重點啊!)
所以我們就大手筆的搭了特急車直接前往大阪關西機場,
(感謝網友的訂正^___^ )
還真是快速的體驗呢!




這九天,
我非常感謝一同出遊的夥伴們!

星叡的提議、行程規劃與翻譯,讓我們能大大的減少語言之間的隔閡!
雅屏的智慧型衛星導航系統,讓我們能善用各種交通系統且不會迷路!
承恩的Top Model拍照秘訣也在這九天內傳授的淋漓盡致!
大師的泰式按摩讓我覺得地獄跟天堂只在一線之隔!
(沒辦法我太怕癢了,對其他人來說卻是非常舒服的!)
虹嘉的所收到的連環Call也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
還有家欣的向左走向右走傻傻分不清楚,
妳的笑話實在是太有趣了!

至於我…,
還在朝著專業Camera桑之路前進!
我要成為橫行無阻的狗仔隊阿!!
(日本的正妹跟型男實在是太多了!偷拍是王道!)


期待下次與日本相遇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食刻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