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在進去這間大型遊樂場前,
我們還以為會有點無趣,
之前規劃行程的時候還一度想把它給刪了。

幸好,真的幸好有去!
太刺激了!!!
回到台灣都不想去什麼劍X山小X國了這樣。

第一戰˙史瑞克影片!
驚險程度:★☆☆☆☆

這是一部4D的動畫,
內容是史瑞克要去救費歐那的冒險故事。

其實椅子會晃動、會噴水之類的機關,
台灣的影城也有。
可是在這裡,
特效實在是做的太好了啦!!!(大拇指)
冷靜如我也不禁亂吼亂叫的。
反倒是後面的小孩好像完全沒有反應這樣…。

第二戰˙蜘蛛人搶救人質大作戰!!
驚險程度:★★★★★(高到破表!!!)



在這一關,
我們足足排了一個多小時,
隊伍好長好長,
原本以為換了場景就快要可以玩到了,
結果又是非常漫長的等待。



▲等待時間太漫長,有點北宋的樣子。XD

事實證明,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
卻完全沒有讓我們失望!
讓我們等的非常心服口服,值回票價!!

當你坐上車成為人質後,
都市場景的超高速變換和蜘蛛人對付邪惡勢力的搏鬥,驚心動魄!!!
從高樓大廈直衝下地面的那一刻讓我有停止呼吸的感覺!
腦袋一片空白只想著我是不是要死翹翹了這樣。
只有腳軟可以表達我當時的情形吧。

能結合動畫到這個境界,
我已經不知道要崇拜還是畏懼了。

第三戰˙回到未來!
驚險程度:★★★★☆(救命啊!!)



又是坐上車冒險的時刻了!
經過蜘蛛人之後,
我實在對車子非常畏懼!

這次也是一樣,
超多可怕的場景,
還被恐龍給吞進去了!
膽小如我乾脆就閉上了眼睛,
腳軟頭暈的徹底像這座影城投降。(噁)
然候家欣跟我一起臉色蒼白的拒絕了下面幾個遊樂設施。

順帶一提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虹嘉的麵包在這個地方不知道飛去哪了,
堪稱是「回到未來的麵包」啊!
結果虹嘉在接下來的幾天,
多次買了同一款麵包這樣!XD

第四戰˙侏儸紀公園!


由於先前已經頭昏眼花了,
看到侏儸紀公園馬上就聯想到是不是又是恐怖賽車這樣,
所以就沒去玩了,非常後悔!!
那是從高處划水的遊樂設施,
是我最喜歡的水上活動之一啊!!(殘念)
幸好我有拍到你們下來時歡樂的笑容!

第五戰˙Waterland表演!

戰場非常逼真!!演員非常專業!!水上摩托車甩尾水花非常漂亮!!
演員在很高的高度墜落時,
頭部還是直墜下來的,非常不怕死!

第六戰˙大白鯊!
驚險程度:★★★☆☆(太棒了!!)

 

每艘船都有一位領航員,
一邊為我們講解一邊開船。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他巴拉巴拉的講了什麼東西,
可是肢體動作整個就是非常豐富阿!

大白鯊無時無刻的都會侵襲我們,
領航員也隨時隨地的在製造驚喜與爆點,
實在是非常好玩的一個地方!!

第七戰˙史奴比歡樂世界!



黃陳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這裡簡直就是你的天堂嘛!
有一大堆周邊喔!(挑眉)

最後的大驚喜˙大遊行!!!
夢幻指數:★★★★★



 
 

結合了知名卡通人物(Snoopy、Kitty)和童話故事人物,
特別能引起大家的共鳴和感動啊!!

華麗的花燈和專業的舞群,
來作為影城一天的結束,
實在是太恰當也不過了!

這一天,不僅只是對影城的各項遊樂設施印象深刻,
也對裡面的工作人員的敬業程度敬佩萬分!
滿足遊客追求刺激的需求也兼顧到了很多的小細節,
這才是名副其實的遊樂園阿!
能帶給遊客好心情的遊樂園!



      工作人員努力幫遊客取景,令我印象深刻!

在離開環球影城的途中,
在路旁看見了賣藝的美少女,
扯鈴、丟球、滑板、呼拉圈和帶動氣氛等特技都令人眼花撩亂。
只能說,
日本人會在國際上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們是真的很拚命阿!!




那我們呢?
在回程的路上,我不禁邊哼著歌邊想著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食刻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